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12, 2011

或许有一天.

刚上网,
就看到你在我的inbox出现了.
你问了我一个很难回答你的问题.
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说实话.
可是,我很想告诉你,所以选择了说出来.
物品不知道你的感受是什么.
但是你跟我说对不起时,我很想骂你.
会说对不起那为什么那时要这样?
谁在那时候是不会受伤的?
可能是我先伤害你的吧.
当我以为你会从我的世界退出时,
你又出现了..
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样.
我很想和你当会朋友,
但是又觉得很难.

Faith brought us together and seperate us.

0 chocolat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