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

为什么现在的我,
还会时不时到你的面子书看你的状态?
还会想要关心你?
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朋友,
还是因为我还放不下你?
很多人问我: "蕙明,你还喜欢他吗?"
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回答..
为什么到了这么久我还没有完全放下你?
难道我应该为了一个伤害过我的人伤心吗?
我真的很傻.
我以为我们会长久,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.
你说过的: 可以随意牵手,但不要随意分手.
从现在起,我不会再为你难过.
为一个不值得的人哭.
谢谢你,教会了我什么叫爱. (: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要告诉我你喜欢她.
我已经从很多人口中听到你现在喜欢的人是她.
我不会讨厌她, 反而会祝福她.
祝福她和你.

-一个人不是世界末日,只是等待着下一个人的出现-


7.6.2011
Emily, me, JinYu, Amelia. (:

0 chocolat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