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ly 24, 2011

24.7

 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你那么好,那么放不下.我们还是好朋友,只是不会像以前那么好. 我也不会忘记你,因为是你让我有过这段回忆.但是请你好好照顾自己, 不要每次让自己那么有压力.不是因为什么而让我做了这个决定,只是因为我不想再受伤.你也一样.我想你也不想再像之前那样放不下吧?对不起, 每次说一些让你伤心的话.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.记得,我没有不爽你,也没有不想理你. 只是我想过你说的话, 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.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也不会忘记他们, 不过我会尽量让自己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.坦白说, 我很舍不得但是可以怎样?过各自的生活不代表不能联络. (: 也许等到我能够放下你们的时候我会常回来找你&他们.因为我知道那时的我不会再那么容易被影响. 对不起, 我不想辜负他们. 我答应你,我会好好努力,会自爱. 你也是!学业要努力,活动也一样! 不要每次给自己那么多压力,要放松.加油! 我说了很多次吧? hahah. 
[A.F]

0 chocolate: